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在分会场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12-07 11:12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1月30日,北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蔡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全区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各镇街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常委会议室、应急指挥中心一层会议室、各镇街分会场参加。

张贵林要求:一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京西门头沟营造浓厚氛围、力求学懂弄通,形成生动实践。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地区实际,切实找准“三个定位”、建设“三大功能”、推进“三大融合”、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打造美丽幸福门头沟,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二要坚定有序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人文关怀,按程序推进,防止工作简单化。三要做好做实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盘点收官,特别要对60项重大项目重点任务、97项重点工程、63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党建折子工程等进行全面梳理,加强研究调度、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完成。要推进五大改革任务的落子实施,年底前拿出改革举措。要谋划好2018年工作,深入做好招商引资、土地上市等工作,为地区发展蓄足动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