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本周有望落初雪 元旦火车票开售

2017-12-11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一(12月11日)开始,北京市朝阳、顺义区可办理外国人4类居留许可业务和4类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

周二(12月12日),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同时开卖元旦火车票。

周日(12月17日),2018年“京考”笔试开考。

 

zc20171211014

 

12月11日

朝阳顺义可办理永久居留申请

12月11日起,朝阳、顺义公安分局外国人出入境服务大厅可网上预约全市外国人工作、学习、团聚、私人事务4类居留许可业务,以及特殊贡献、投资、任职、家庭团聚全部4类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及换补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业务。

北京全市11日起洒水增湿

近期天干物燥,北京消防自1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洒水增湿降低火灾。活动,对辖区地铁、高铁、高速路以及主要道路沿线杂草、枯树、废弃可燃物聚集区域,实施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行动。在湿化过程中严禁往人行街道、马路上洒水,防止结冰给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

12月12日

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车票开卖

12月12日起,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元旦火车票可以买啦!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12月14日

京城“速冻”模式开启 12月14日有望飘雪

本周,冷空气频繁来袭,北京将开启“速冻”模式,预计本周内最高气温在0℃至5℃间,周二最低气温将降至-8℃,再创入冬以来的新低。12月14日,京城还有望迎来期待已久的雪花。

12月15日

香山路全部工程完工

连接香山附近旅游景点及周边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香山路是北京市交通要道。正在进行大修施工的香山路将在12月15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完工。届时,市民去往香山周边将更加方便、快捷。

2018贺岁纪念币发行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18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12月17日

2018年“京考”笔试开始

2018年“京考”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9时至12月1日17时,笔试公共科目的测试时间为12月17日。此次京考笔试时间与上海市公务员考试撞车,一些原本打算两头参考的考生措手不及,直呼“少了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