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人大主任杜灵欣主持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7-12-12 11:40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12月7日上午,西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灵欣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研究了关于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西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会议研究了区监察委、区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草案,决定于12月21日召开这次会议。会议建议议题为:听取和初步审议“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初步审查区政府关于西城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及报告的主要内容;听取和初步审查区政府关于西城区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及报告的主要内容;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举行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查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书面报告;审查区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提升养老基础设施辐射居家养老能力议案办理情况审议意见的书面报告,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