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8-01-16 10:03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1月2日,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区长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生态为基、转型为要、整治为先、创新为源、惠民为本的发展思路,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要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政府执行力,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努力在新时代开创房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关于《房山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