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人大主任邵恒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兴团代表会前活动

2018-01-17 11:13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兴团代表进行会前活动

1月9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兴团代表进行了会前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恒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兴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议程、各项名单、选举办法和市人大专委会设立及其人选表决办法等草案,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酝酿讨论了拟向市人代会提出的议案和建议。

邵恒强调,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大兴团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按照要求参加各次会议和分团讨论;要深入调研,努力提高代表议案和建议质量。各位代表要充分利用大会召开前的这段时间开展调研,重点围绕民生问题,深入了解本地区、本行业相关情况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倾听民声,把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愿带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依照法律的有关规定,从实际出发,认真负责地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记者 刘兆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