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出席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1-19 08:32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前,北京昌平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区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区“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动员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和目标,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张燕友、孙卫、苏贵光、刘泽、李志杰、刘长永、吴彬、周金星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环保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2018年主要工作指标、重点工作安排及保障措施作了发言。

区长张燕友指出,当前,昌平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必须对标看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作为谋事干事、修身立行的总规矩。

张燕友要求,2018年,各部门要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打好污染防治、精准脱贫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抓好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落实冬奥会筹办任务这“三件大事”,推动年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早安排全年工作,边谋划边落实,尽快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狠抓安全维稳工作,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和市场供应,切实维护节日安定和谐;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生活,让群众过个好年;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方面工作有序运转。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