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区长穆鹏带队检查空气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

2018-01-19 10:26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空气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

1月12日晚,北京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队来到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和供热中心,实地检查空气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刘瑞成一同检查。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城南供热站和康庄镇顺兴隆搅拌站,就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根据我区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预案要求,北京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提前采取限产措施,城南供热站加大各项环保设备运行管控,而康庄镇顺兴隆搅拌站则全部停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肯定了各项应对工作之后,穆鹏要求,要严格执行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深入一线,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确保应急预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信息沟通和协同配合,形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合力。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做到人防技防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科技化和精细化水平。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动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为全区空气质量不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 (记者 林辉)1月12日当天,区领导实地检查应对工作之前,区政府召开部署会,落实全市空气重污染应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就我区空气重污染应对工作进行部署。区领导张远、刘瑞成出席。

1月14日,副区长刘瑞成带队,先后来到北京新兴裕隆汽车维修中心、区环卫中心清运队、世园酒店工地和延崇八标工地,检查汽修限产、道路保洁、渣土苫盖和工地停工情况,确保空气重污染应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