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2018年北京“两会”开幕

2018-01-22 14: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一(1月22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这意味着2018年北京“两会”正式拉开序幕。

1月24日(周三),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政府领导班子。

周四(1月25日),北京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十个主题展区将呈现金融业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以及将要发生的变化。

zc20180122006

1月22日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下午3时开幕,28日下午闭幕,会期6天半。与会的新一届政协委员共有759名,其中新委员432人。大会期间,共设置三场联组讨论会,将围绕民生建设、落实城市总规、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工作开展讨论。

北海公园连演五天“清代皇家冰嬉”

从1月22日开始,北海公园将在南门荷花湖冰场连续举办五天冰嬉表演。据了解,冰嬉表演每天将安排6场,从上午10时30分开始,间隔1小时左右表演一次。

1月24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召开。本次大会预期开6天半。

1月25日

北京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1月25日-1月28日,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北京金博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将以“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推介、交流洽谈、惠民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金融业发展的生动实践。130余家金融机构将以“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金融”、“百姓理财”、“智慧金融与未来金融”等十个主题展区呈现金融业已经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以及将要发生的变化。

1月28日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下午3时开幕,28日下午闭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