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铁路春运大幕拉开 ”红月亮”露脸

2018-01-29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30日(周二),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周三(1月31日)晚,天空将上演一场万众瞩目的月全食大戏。届时,只要天气晴朗,我国几乎所有地区都能欣赏到一轮“红月亮”高悬夜空的迷人景象。

2月1日(周四),一年一度的铁路春运大幕即将拉开, 北京地区预计发送旅客1485万人。

 

zc20180129009

1月30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召开。本次大会预期开6天半,于1月30日闭幕。

1月31日

天空将上演月全食大戏 “红月亮”将露脸

1月31日晚,丁酉鸡年最后一个满月夜,天空将上演一场万众瞩目的月全食大戏。届时,只要天气晴朗,我国几乎所有地区都能欣赏到一轮“红月亮”高悬夜空的迷人景象。

2月1日

铁路春运拉开大幕 部分线路票价有折扣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铁路春运大幕即将拉开。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共计40天,北京局预计客流将呈现节前相对分散、节后高度集中的特点。北京地区发送旅客1485万人,同比增加51.9万人,增幅3.6%。

昌平、通州高铁专线开通

2月1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在春运出行高峰时段开通2条社区高铁专线,方便市民由昌平天通苑、通州武夷花园等大型居住区往返北京南站。社区高铁专线北线为天通苑、北苑地区往返北京南站,主要途经:天通苑,白坊,地铁立水桥,大羊坊,北苑,大屯,安慧桥,五路居,地坛,东直门,北京站(建国门南)地区;社区高铁专线东线为通州武夷花园地区往返北京南站,主要途经:三元村、通州东关、新华大街、通州北苑、通州杨庄、双桥郭家场、大郊亭、双井、马圈、永定门长途汽车站。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