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8-01-31 04: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1月30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牛有成主持会议。蔡奇、陈吉宁、李伟、吉林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魏小东、赵丽君、胡凤才、段永传、侯君舒、姜勇、姜晓明、夏林茂、倪德才、殷勇、高祺、郭文杰、郭继孚、唐龙、陶庆华、黄信阳、常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内务司法、财政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农村、民族宗教侨务外事七个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北京市市长、副市长,北京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