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副区长亢军参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2-01 13:26 石景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2018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前,为确保北京市人民政府新修订的《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到位,确保广大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和首都公共安全,确保为首都大气治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石景山区召开2018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亢军、李金克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部署2018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区城管委部署了燃气、热力以及油汽罐站等禁放点看护工作,区环保局部署了空气质量监测预警工作,鲁谷社区和八角街道作表态发言。区领导与八角街道、鲁谷社区当场签订了《2018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环路(含)以内区域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五环路以外区域,设置2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八角街道融景城西侧拆迁空地、苹果园街道琅山苗圃院内)供群众燃放烟花爆竹,每个燃放点设置一个销售点。五环路以外的其他区域,严格执行十六类禁放点及周边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刘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