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带队到溪翁庄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8 09:03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夏林茂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31日上午,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带队到溪翁庄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刘颖参加。

夏林茂到北京中裕燃气公司密云分公司溪翁庄气站,实地查看了“1.27”火情事故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抢修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消防官兵,了解事故后续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溪翁庄镇政府,听取了相关部门、镇关于事故处理情况汇报。

夏林茂代表区委对此次事故的妥善处置给予肯定,对消防、市政、北京燃气集团等相关部门和溪翁庄镇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首都安全无小事”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查找事故原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全区各类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供暖、供气等城市运行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王宇、李光辉、刘滨、范永红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