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区长王有国出席2018年开发区金融工作座谈会

2018-02-09 10:55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金融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月2日下午,2018年大兴区·开发区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发改委、市金融局、人行营管部、北京银监局、北京证监局等多家市级机关、协会、交易所及29家市级金融机构、54家区级金融机构和部分上市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建设银行大兴支行等5家第一批金融服务高层次人才定点机构进行授牌;国开行北京分行等15家金融机构和1家上市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有国介绍了大兴区、开发区的发展机遇和面临形势,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和企业在推动大兴区、开发区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驻区金融机构和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指出,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是政府的天职。政府最大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好务、为企业服好务。未来大兴区、开发区还将继续丰富拓宽人才政策,出台鼓励“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政策包,激发企业的融资能力和意愿,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更大的发展机会;搞好金融业是建设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的基础。希望金融机构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充分发挥金融要素带动其他要素聚集的能力;确保金融安全是打好 “三大攻坚战”的先头阵地。希望各金融机构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把控。在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和防范地方债务潜在风险等方面,为大兴区、开发区出谋划策,共同维护地区金融安全稳定。通过“政、银、企”多方携手,互相支持,为推动大兴区、开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记者 刘兆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刘兆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