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8-02-09 10:5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月5日,北京市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前往安定镇,对相关企业、加油站和供气站开展检查。

吴问平一行先后到安海之弋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安固加油站有限公司、北京京安众合丙烷供气站,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吴问平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并实地察看了各单位的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吴问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加强春节期间值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吴问平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隐患要下决心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安全施工到位、安全教育到位、管理制度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龚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