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顺阁情系门头沟石门营社区 居民家串门送年货

2018-02-12 14: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2月12日上午,家住北京门头沟石门营社区的居民们迎来了一位共同的“亲戚”——旺顺阁鱼头泡饼门头沟店的员工们带着自家的看家菜和年货来“串门”了。

旺顺阁为门头沟石门营四区居民赠送健康食品 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在石门营社区街道居委会3楼,数百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参加了旺顺阁新春进社区送祝福大型公益活动。员工们为居民们一一送上了健康食品大礼包,石门营四区党支部书记杜海霞代表社区居民感谢旺顺阁的节日问候,社区志愿者向旺顺阁门头沟店赠送了新春对联。随后,热腾腾的鱼头泡饼端上了桌,请居民和志愿者们免费品尝,在寒冷的天气中给大家带来美味与温暖。

社区居民品尝旺顺阁鱼头泡饼 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社区居民张大妈对记者说,自己是一位退休教师,子女平时都在外地工作,今年也没空回家过年,这次旺顺阁在临近春节的时候走进社区,为他们赠送新春礼品,心里别提多温暖了。“这热腾腾的鱼头泡饼,象征着年年有鱼啊!”居民们一边品尝,一边赞叹味道美,肉质鲜,个个是喜笑颜开。

旺顺阁门头沟店A+店长吕贵朋(左二)与社区领导为高龄老人闫阿姨送来新年礼物 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公益活动结束后,旺顺阁的领导和社区领导共同走访看望了社区近30户高龄老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旺顺阁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旺顺阁鱼头泡饼门头沟店店长吕贵朋表示,在石门营社区开店半年来,旺顺阁早已将自己视为社区的一分子,积极参与企业与社区的各项文明共建活动,“百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理应回报他们、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