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20万灯饰扮靓京城夜 各大庙会初一开幕

2018-02-12 15: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到啦~~~~

本周是鸡年的最后一周和狗年的第一周,所有事儿基本都是跟春节相关,春节期间的景观照明开启、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各大庙会开锣、文艺演出等陆续开始。各位在京过节的人要做好计划哦。

 

zc20180212002

2月12日

北京植物园第十四届兰花展开幕

北京植物园第十四届兰花展2月12日开幕,届时,近500种共计万余株兰花陪市民过新春。本次兰花展重点以展示花形奇特、花色艳丽的洋兰为主,兰花岛、兰花树、兰花墙等多样的兰花展示方式,将让市民大饱眼福。

2018年北京市公务员调剂名单公布

2018年北京市公务员调剂人选名单将于2月12日10时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2月14日

20万灯饰扮靓京城夜

2月14日—2月21日18:00-24:00,北京全市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景观照明设施(2月15日除夕关灯时间延迟至次日凌晨1时)。

2月15日

2018年春节除夕至初六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15日(除夕)0时至2月21日(初六)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北京近400场文艺演出“助兴”狗年新春

随着春节临近,北京的各类文化活动都在积极筹备之中。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正月初六),京城50家专业演出场馆将带来398场演出。今年的多项传统民俗活动将融合冬奥元素,带给民众冰雪文化新感受。

2月16日

地坛、龙潭庙会开幕

 

地坛、龙潭两大庙会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一开门迎客,2月20日正月初五闭幕,共历时5天,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开放。

石景山游乐园上演“洋庙会”

从2月16日至22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历时七天的“洋庙会”将在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广场启幕上演,为市民带来洋味儿与传统兼具的庙会体验。

平谷春节文化庙开幕

“逛平谷庙会 乐百姓生活”平谷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至2月20日在平谷区滨河森林公园举办,本届庙会禀承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理念,荟萃三地民俗。

万丰庙会大年初一开锣

大年初一,第七届万丰小吃室内传统文化庙会将正式开锣,活动时间从2月16日至2月21日(初一至初六),本届庙会包括民俗表演、非遗展演、大型游艺、特色美食等,游客可以品尝小吃、观看非遗、寻找京味。

雍和宫大街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为保证春节期间雍和宫大街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6时至16时,雍和宫大街由雍和宫桥下路口(不含)至北新桥路口(不含)双方向禁止车辆通行。

白云观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8年2月16日,5时30分至16时,白云路由跨河桥南侧灯控路口(不含)至白云桥下路口(不含)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自2018年2月16日起至2月20日止,每天5时30分至16时,白云观街西段(白云路至白云观东街段)和白云观南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西城区大观园庙会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8年2月16日起至2月20日止,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大观园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方向左转弯(公交车除外)和由东向北方向右转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