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多条道路分时管控 “京考”开始面试

2018-03-05 15: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5日(周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北京市多条道路实施分时管控。

2018年北京市公务员面试公告已陆续发布,3月7日起,“京考”正式进入面试阶段。

zc20180305001

3月5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京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北京市多条道路管控

3月5日上午,全市多条道路将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加之正月十五已过,交通流量基本恢复,市民出行前需提前规划好路线。周一早高峰及上午时段,北五环东段、京密路、机场高速、东二环全线、京沪高速、东南五环、东南三环、华威南路、西五环、阜石路、西四环、中关村大街、学院南路、大柳树路、车公庄大街、西直门北大街、西二环北段、前三门大街、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等道路,将会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月7日

2018年北京公务员面试开始

2018年北京市公务员面试公告正在陆续发布,各区(单位)从3月7日开始进行面试,详细信息见各区(单位)招考公告。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