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三处共有产权项目摇号 小长假多条道路临时管制

2018-04-02 13: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日(周一),昌平首批三处共有产权项目摇号,这三个项目均可采用组合贷款方式购买。

4月3日(周二)起,地铁9号线、房山线早高峰时段将缩短发车间隔,启用新的运行图,缓解列车拥挤及站台乘客滞留情况。

4月5日(周四),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同时,多条道路实施临时管制。

zc20180402001

4月2日

昌平三共有产权项目摇号

绿海家园、中骏·四季家园和翡萃家园三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第一批)将于4月2日上午10:00在昌平区中石化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据悉,此次三个共有产权项目均可采用组合贷款方式。

4月3日

地铁9号线、房山线将缩短发车间隔

4月3日起,地铁9号线、房山线早高峰时段将缩短发车间隔,启用新的运行图,缓解列车拥挤及站台乘客滞留情况。

4月5日

小客车清明节期间免费跑

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假期期间,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据预测,免通期间,京开、京藏、京承等高速交通压力较大,日均交通量有望达到255万,创下免通假期历史新高。单日交通量峰值有望创历史新高,达到260万以上。

清明小长假多条道路临时管制

3月31日,4月1日、5日、6日、7日、8日(共6天),每天7时至19时,海淀区金山陵园上山路只准7座(含)以下载客汽车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其他机动车禁止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每天7时至16时,海淀区台头村路(蓝梦庄园小区口至长安园路之间路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4月5日至7日,每天3时至15时,京藏高速公路主路百葛桥六环路出口至营城子收费站出京方向,禁止4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禁止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六环路、京新高速公路、110国道。

香山地区杰王府路(杰王府路西口至香山南路之间路段),4月5日、6日、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9日、30日,5月1日的每天8时至17时,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4月6日

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批片单集中展映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将于4月6日起,在北京的32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为期17天的集中展映。

通州区玉带河东街与车站路交叉口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为保证通州区玉带河东街与车站路交叉口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4月6日起,通州区玉带河东街与车站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西方向掉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