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 | 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启动 高招咨询会举行

2018-04-16 14: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6日(周一),北京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报将统一通过用人单位进行,并通过互联网信息系统核验。同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试运行,公众可在网上预约4月23日的号源。

周五(4月20日),海淀区幼儿园开始采集入园信息,信息采集时间将持续至5月20日;平谷第四届香椿文化节开幕。

4月21日(周六),“2018年大型高招咨询会”将在171中学本部举行,届时将有50多所北京及外省市高校招办负责人到场接受咨询,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

zc20180416015

4月16日 

积分落户启动 申报将通过用人单位进行

16日起,北京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报将统一通过用人单位进行,通过互联网信息系统核验资格条件、填报各项积分指标,大部分申请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报全程。

恢复开行贵阳-北京西等3趟普速列车

从4月16日开始,由始发站起恢复开行贵阳-北京西等3趟普速旅客列车。

市民可网上预约不动产业务登记

4月16日起,北京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全面启动“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试运行,公众可在网上预约4月23日的号源。

4月17日

淘宝全面禁售虚拟货币正式生效

新的《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将于4月17日正式生效,该规范显示,此次禁售的范围由“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以及相关商品”扩大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虚拟货币等数字化产品及衍生服务”。

4月20日

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开始采集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的信息采集工作将于4月20日起正式启动。今年海淀区将继续使用“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以实现招生工作的全过程管理。信息采集的对象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持续至5月20日,每日采集时间为早7时30分至晚22时。

平谷第四届香椿文化节开幕

4月20日到5月底,“相约桃花季,贡品椿芽香”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第四届香椿文化节将在峪口镇峪口广场开幕。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到东樊各庄村香椿芽独特的美食,还将欣赏到香椿系列产品展销、秧歌表演等活动。

4月21日

2018年高招咨询会举行

“2018年大型高招咨询会”将于4月21日(本周六)9时至12时在171中学本部举行。届时,将有50多所本市及外省市高校招办负责人到场接受咨询,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