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 |2018年高考拉开序幕 多处遗址将免费开放

2018-06-04 14: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周四),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小编也在这里祝福所有考生,交出自己最满意的答卷,走向理想中大学!

9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圆明园、周口店等遗址将免费开放。

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将于6月10日(周日)正式启动。今年“国企开放日”将开放155条线路,其中包括北控足球俱乐部、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首钢京唐公司厂区京冀曹建投公司等57条新开线路。

zc20180604033

 

6月7日

2018年北京高考拉开序幕

2018年北京高考在6月7日、8日两天进行。6月23日,北京市会陆续公布高考批次分数线及高考分数段排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分数排名,结合校往年在本省录取分数来选择合适的院校。6月25日8点起,北京开始进行志愿填报,一般情况下,第一阶段为提前批志愿填报,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后再进行普通本科一批、二批次填报。

6月9日

多个遗产地将免费开放

6月9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2018年的遗产日主会场设在周口店遗址,将展示猿人洞保护建筑工程及北京近年来科技保护文物的成果。遗产日当天,圆明园、周口店等遗址将免费开放。

6月10日

40余所京内外热门高校参加考后高招咨询会

“2018年考后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高考后第一时间(6月10日9时至12时)在海淀区的北京实验学校举行。届时,将有40余所京内外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除热门中央部属高校外,北京市属高校“双培”、“外培”计划招生大户和部分京外重点高校也将集中亮相,以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

2018年“首都国企开放日”正式启动

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将于6月10日正式启动。今年“国企开放日”将开放155条线路,其中还包括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首创集团郎园创意产业园、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首钢京唐公司厂区京冀曹建投公司等57条新开线路。

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将于6月10日上午7:30鸣枪开跑。本届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公里)两个参赛项目,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