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暨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开赛

2018-06-09 04: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暨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昨开赛 35支代表队角逐户外挑战赛

金隅凤山“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四季)暨2018年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昨天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开赛。记者了解到,为期三天的营地赛包括复赛、复活赛和决赛,35支参赛队伍将角逐本季竞赛桂冠。

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由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升级而成,被列为2018年北京十大群众体育国际品牌赛事之一。今年,升级后的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除了京、津、冀地区各大高校外,还有香港青年联队、韩国高校代表队及在京留学生代表队共同参赛。

经过高校预选赛,35支队伍赢得了代表学校出战复赛、决赛的机会。据悉,参赛代表队包括第三季的冠军北方工业大学,连续两季获得亚军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曾位列前三名的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新加入比赛的北京警察学院等。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还新加入了四支留学生队伍和韩国大邱大学-龙仁大学联队。开幕式上,35支大学生代表队依次登台展示自己学校的校旗和战队口号,青春的身影、嘹亮的声音响彻金隅凤山营地。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总会、市青联、市学联等承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北青传媒、北京国际青年营等协办,金隅集团、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冠名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