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 | 高考成绩发布 新中考首次考试开始

2018-06-19 13: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端午节),圆明园在福海首次举行龙舟展演,为游客重现了当年圆明园龙舟赛的激烈场面。

从6月23日(周六)起,北京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有五种方式。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成绩。此外,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

2018年北京市新中考正式开考,其中,文化课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与往年相比,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英语考试时间缩短为一个半小时。

zc20180619001

6月18日 

圆明园福海首次展演皇家龙舟赛

18日上午,圆明园管理处在福海首次举行龙舟展演,为游客重现了当年圆明园龙舟赛的激烈场面。

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举行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6月21日

“冬病夏治”三伏贴开贴

2018年北京中医医院儿科“冬病夏治” 三伏贴治疗将于6月21日正式开始。

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开幕

2018年6月21-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同期将举办“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年会”。同时,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示、交易会”。

6月22日

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开幕

为期四天的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2018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8梧州六堡茶文化节,将于6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步开幕,届时全球最顶极的茶产品将扎堆亮相,给京城百姓献上一份茶行业的大餐。

6月23日

北京考生高考成绩可查五种查询方式供选

从6月23日起,北京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有五种方式。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成绩。此外,考生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

6月9日起,考生可拨打12580预约查询高考成绩。高考成绩出来后,预约成功的考生会及时收到短信通知。另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北京通”APP在手机端查询。此外,考生可通过北京移动“乐活”APP在手机端查询,进入“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或“高考录取预约/查询”应用即可查询。

“2018年出分后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2018年出分后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高考出分后第一时间(6月23日15时至19时)在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举行。届时,京内外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将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除热门中央部属高校外,北京市属高校“双培”“外培”计划招生大户和部分京外重点高校也将集中亮相,以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

6月24日

2018年北京中考文化课考试开始

今年是新中考元年。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下发的《2018年中招计划说明》指出,今年文化课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与往年相比,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英语考试时间缩短为一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