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迎“七一”

2018-07-02 11: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宋光明)“七一”前夕,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举办2018年党员代表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来自街道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地区党代表、驻街科队站所党组织负责人以及2017年入党的新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举办2018年党员代表大会,图为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宋光明摄 千龙网发

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举办2018年党员代表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图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上台接受荣誉证书。通讯员 宋光明摄 千龙网发

会上,体育馆路街道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驻共建先进党组织和奉献地区好党员。街道组织人事部部长胡芸芳向全体党代表报告了2017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街道工委书记陈志坚指出,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拓展区域化党建的格局,带动驻街单位、共驻共建党组织、“双报到”党组织充分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体育馆路地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