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首都机场航站楼限时停车

2018-08-13 14: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3日(周一),因降雨临时关闭的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营业和正常游览接待。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周四)至8月19日(周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自主制造完全摆脱外部供电的机器狗“绝影”等精彩展品将集中亮相。

8月15日,新版北京市《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规定》执行;大红门早市同日关停。

8月16日(周四)起,北京市将对首都机场航站楼前道路采取限时停车交通管理措施。1号、2号航站楼出发层道路限时停车5分钟;3号航站楼出发层、到达层道路限时停车8分钟,超时扣3分罚200。

 

zc20180813001

 

8月13日

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营业

八达岭长城景区8月12日下午发布,13日起恢复营业和正常游览接待。截至8月12日上午,因降雨北京市临时关闭景区仍有171家,其中海淀7家、丰台2家、石景山1家、门头沟17家、房山25家、顺义4家、昌平16家、平谷19家、怀柔26家、密云38家。

8月15日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自主制造完全摆脱外部供电的机器狗“绝影”等精彩展品将集中亮相。大会主论坛听众及展览观众报名时间至2018年8月10日结束,参会观众可在世界机器人大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

新版“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规定”执行

8月15日起,北京市将执行新修订的《北京市道路交通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规定》,旧版本相关规定同时废止。根据新修订的规定,驾驶人有从事校车业务或者旅客运输,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或者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嫌疑的,当事人应当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不能“私了”。同时,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自行撤离现场而未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对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

大红门早市关停 超7成商户办理解约手续

经营了13年的大红门服装商贸城早市——大红门服装商贸城三期将于8月15日13时正式关停。自6月11日启动解约手续办理以来,已经有超过7成商户办理了解约手续。

第六届北京七夕文化节在通州举办

8月17日是今年的七夕节,第六届北京七夕文化节将于15日至19日在通州举办。活动将围绕爱情忠贞、乞巧勤劳、婚姻伦理等主题,提升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和创新力。 

8月16日

首都机场楼前限时停车 超时扣3分罚200

8月16日起,北京市将对首都机场航站楼前道路采取限时停车交通管理措施。1号、2号航站楼出发层道路限时停车5分钟;3号航站楼出发层、到达层道路限时停车8分钟。上述时间均含通行时间。

8月17日

回龙观新村10公交线调整

自8月17日首车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实施回龙观新村区域公交线网的整体优化。其中,307路、专29、963路3条线路将进驻回龙观新村,407路、333路、392路等7条线路也将配合区域交通的改善同步优化调整。

8月18日

北京市第十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行

北京市第十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至23日在石景山区举行。第十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吉祥物,总称为“石榴娃”组合,诠释了“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设计理念。组合由一男一女两个卡通形象组成,男孩取名为“同同”、女孩取名为“梦梦”,彰显“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