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法华南里社区在职报到党员为高龄老人送关爱

2018-08-27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宋光明)日前,“关爱社区困难老人 宏泰助京社区养老”公益活动走进北京东城区法华南里社区高龄老人家中,将社区党委和志愿者的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法华南里社区党委书记陈淑凤代表被捐助的老人向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赠送锦旗。通讯员 宋光明摄

本次公益活动由法华南里社区和中国宏泰发展集团联合举办。社区党委书记陈淑凤介绍,前期社区开展的“周末卫生大扫除”系列活动,让在职报到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并点燃了他们进一步服务社区的热情。本次宏泰志愿者能走进社区,一对一帮扶地区困难老人,就由社区在职报到党员主动挖掘资源,助力搭建起社区党委与企业共建平台,从而更好地为服务社区居民。

本次获得捐助的5名高龄困难老人,大多身患残疾,常年卧床,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时,5位老人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党委和宏泰的公益志愿者来看我,感谢社区领导关心我,感谢大家一直惦记着我们。”

据悉,近年来法华南里立足社情实际,在社区养老方面不断做出有益尝试,相继成立9支特色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包括老、中、青、幼、在职党员、报到党组织,他们在帮困助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公益行动,让社区和社会企业凝结在一起,未来,社区将进一步利用共建平台资源,用爱心为地区老人送出更多关怀。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