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新政 | 六项社保标准调整 网站不得随意挂房源

2018-08-31 09: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起,京城又有一大波新出炉的政策即将开始实施:调整六项社会保障待遇标准、网站不得随意挂房源、初中体育过程性考核方案确定......小编在这里提醒,这些政策都是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所以,赶紧来看看吧!

北京市调整六项社会保障待遇标准 9月1日起实施

CDD722115EB34062AF19E8B444C96FCD_副本

图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记者 王翰林摄

北京市对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由每月2000元,调整为每月2120元,增加120元。同时,相应提高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22元,调整为每小时24元;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52.6元,调整为每小时56元。此次调整自今年9月1日起实施。

小编说:最低工资的调整,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待遇水平,促进群众增收。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