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 徒步大会怀柔鸣枪

2018-09-03 14: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周一)至4日举行。会议期间,北京市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较为频繁,地铁运营时间将延长2.5小时。

9月9日(周日),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在雁栖湖畔举行,今年的怀柔徒步大会将更加突出家庭特色,全程12公里,最终完成徒步之旅的家庭,将得到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颁发的“家庭章”。

zc20180903001


9月3日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举行。届时,中非领导人将齐聚北京,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题,规划新时期中非合作“路线图”。

9月3日全天交通管制频繁

3日至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在北京举行,特别是3日上午,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东二环、北二环、北中轴路、北辰路、北辰西路等道路的管制措施较为频繁。对上述道路以及相邻的东单、西单、崇文门、工体、国贸、燕莎等周边区域道路社会交通产生较大影响。

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2.5小时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市坚持“不扰民”的理念。峰会期间不放假、不实施汽车单双号限行。交通服务方面,在做好峰会交通保障的同时,加强社会面公共交通保障。一是增加公交运力,会议期间将增加公交发车3200车次,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增加备班运力。二是工作日将延长地铁早晚高峰运营时间2.5小时,确保运力充足。三是按照交通管控政策,组织公共交通避让会议车辆,并及时通过媒体公告部分时段、路段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引导社会车辆出行。尽量减少对社会交通影响,方便市民出行。

天通苑地区三条直达专线开通

9月3日起,公交集团将新开3条快速直达专线,方便天通苑地区居民快速往返金融街、国贸和中关村三大商务区的高峰通勤。 

快速直达专线168:天通苑东区小学—金融大街,方便天通苑、太平庄等地区沿线接驳商务区;    

快速直达专线169:天通苑东区小学—光华里,方便天通苑、太平庄等地区沿线接驳商务区;  

快速直达专线170:天通苑东区小学—中关村南,方便天通苑、太平庄等地区沿线接驳商务区。

9月7日

第二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开幕

第二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展会上,来自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参展商带来了各类健康旅游线路,参展单位囊括了旅游目的地、旅游管理机构、医疗机构、健康旅游示范区示范基地、美容美丽机构等多种类型,产业形态多样。

9月9日

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在雁栖湖畔举行

2018(第五届)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9日在雁栖湖畔举行,此次徒步活动距离为12公里。今年的怀柔徒步大会将更加突出家庭特色,组委会特别面向社会开放1000个家庭名额。而最终完成徒步之旅的家庭,也将得到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颁发的“家庭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