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卢沟晓月”中秋音乐会举行 57辆京牌车带牌拍卖

2018-09-25 14: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4日(周一) 是中秋节,各大公园推出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并适时延长游园时间。晚上19:30分,北京市丰台区的园博园将进行一场名为“卢沟晓月”的中秋音乐会。

25日(周二),颐和园东宫门公交场站将腾退,场站始发的5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26日(周三),57辆京牌小客车开始带牌竞拍。

zc20180925001

9月24日 

北京各大公园推迟闭园时间

9月24日是中秋节正日子,各公园的中秋游园活动更丰富、更精彩,并适时延长游园时间。

“卢沟晓月”中秋音乐会举行

9月24日晚上19:30分,北京市丰台区的园博园将进行一场名为“卢沟晓月”的中秋音乐会。

9月25日

颐和园东宫门公交场站开始腾退

9月25日起,颐和园东宫门公交场站将腾退,场站始发的5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这一举措意味着,1998年颐和园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时作出的“将停车场迁出东宫门区域,还颐和园一个优美整洁的周边环境”的承诺终于兑现。

9月26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会议将听取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议案办理暨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57辆京牌小客车带牌竞拍

9月10日起,北京法院启动2018年第三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此次共有57辆小客车(带指标)将带牌竞买。报名时间为9月10日10:00至9月20日15:00,9月26日开始竞价。此次带牌竞买,评估价最高的是一辆大切诺基,评估价为41.3万元,最低的是一辆奇瑞轿车,评估价为2万元。社会公众可通过竞买程序获得被北京法院查封、扣押的小客车所有权,并按相关程序办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