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北京游乐园整治方案征民意

2018-10-15 09: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是一代人童年天堂的北京游乐园(龙潭中湖)在封闭管理了数年之后将改建公园,从10月15日(周一)起,《龙潭中湖环境整治提升景观规划》将面向市民征集意见。本次民意征集为无方案征集,采取网络征集和现场调查两种形式。

16日(周二),“运河潮起四十年·听见经典诵读会”将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本次诵读会将以千年大运河为切入点,展现大运河畔通州40年来的巨变。

10月20日(周六),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和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同一天,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也将启动。

zc20181015002

10月15日 

北京游乐园明确改建公园 方案15日征意见

自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首都市民可以通过登录首都之窗网站、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数字东城网站和北京东城、文明东城、东城小伙伴微信公众号,点击《龙潭中湖环境整治提升景观规划》民意征集板块链接和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填写网络版调查问卷参与网络征集。

天津去北京方向又将增开高铁

2018年10月15日,天津西至北京南加开G9018次列车。天津西站7点38分始发,8点18分到达北京南站。

10月16日

“运河潮起四十年·听见经典诵读会” 在通州举办

10月16日,“运河潮起四十年·听见经典诵读会”将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本次诵读会将以千年大运河为切入点,展现大运河畔通州40年来的巨变。随后,还将开展“40年、40人——演绎我心中的运河”、“运河谣——那些你想知道的事儿”活动,打造短视频、音频等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传播力的融媒体产品,为城市副中心市民提供融媒体特色风格的文化盛宴。

10月20日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10月20日开幕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9日在京举办。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影像:时代·方位”为学术主题,设中华世纪坛为主会场,另设7个分会场,推出66个展览、1个主论坛和32场讲座活动,为首都市民打造异彩纷呈的摄影艺术盛会。

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0-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中国留学市场的风向标,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逾500所海外院校将参展。

北京将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

从今年10月20日至12月28日开展“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期间将举行多场现场招聘和校园招聘活动。此次活动以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