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体育馆路街道城市管理党建驿站揭牌运行

2018-10-26 12: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宋光明)日前,北京东城体育馆路街道城市管理党建驿站正式揭牌。

与会领导为城市管理党建驿站揭牌。通讯员 宋光明摄 千龙网发

据体育馆路街道工委书记介绍,城市管理党建驿站聚集了辖区小巷管家、环卫工人、网格员等城市管理及服务者,作为城市一线管理和服务人员中的党员力量,大家将共同努力解决好城市治理“最后一公里”问题。

同时,党建驿站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建驿站打造成大型“意见箱”,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需求为目标,革新城市管理工作方法,为城市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东城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杜山表示,体育馆路街道城市管理党建驿站的成立是城市管理服务的一次新探索,驿站的设立便于城市管理服务人员交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有助于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