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施行 2019年高考报名启动

2018-10-29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日(周四),《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北京交管部门提前一天开通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接受申请和预约窗口。

同日, 2019年北京高考开始网上提交报名申请,本次报名新增一条规定:报名后被采取强制措施或判刑的考生,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zc20181029005

10月31日

北京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接受网上申请和预约

从今年11月1日起,《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为满足广大市民上牌需求,交管部门共设置223处临时号牌发放站点,其中“线上申报、线下领取”地点202处;“预约办理、现场申领”地点21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申请临时标识工作平台”已在“北京交警”APP研发完毕,并将于2018年10月31日提前一天上线接受申请和预约。

11月1日

《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施行

《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将于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2018年11月1日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在材料齐全有效下,应在2019年4月30日前办理登记业务。

北京金博会开幕

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百余家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金融风险防控、智慧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创新等金融业最新成果。

北京高考网上报名启动

2019年高考11月1日8时至4日20时网上提交报名申请。2019年北京高考报名将有两大变化,在禁止报名人员中增加一条:报名后被采取强制措施或判刑的,应取消报名资格;另外,网上申报、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资格现场确认三个环节开始时间均比去年提前。考生体检将于2019年3月进行。

首个网络商品交易示范文本推行使用

由北京市工商局制定的《北京市网络商品交易平台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今天11月25日正式向社会发布,并将从11月1日开始推行使用。

11月2日

2018中关村论坛北京举行

以“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关村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到会,预计参会人员超过千人,论坛规模超过往届。“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关村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到会,预计参会人员超过千人,论坛规模超过往届。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