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供暖点火试运行 中考会考报名启动

2018-11-05 13: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5日(周一)起,北京市中小学生可通过手机,在线办理学生卡充值及延期业务。

2019年中考报名将于11月6日启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12日下午17时。6日起至12日,北京市高中会考进行网上报考,各类考生要完成注册及确认等相关程序。

7日(周三),全市集中供热锅炉将统一点火试运行,15日零时将正式供暖,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到18℃。

zc20181105001

北京一卡通学生卡充值可在线办理11月5日

11月5日起,北京市中小学生可通过手机,在线办理学生卡充值及延期业务。北京市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联合一卡通公司已经完成了全市120.5万张中小学生卡的联合认证工作。

市住建委开始随机抽查在施保障房质量 11月5日至11月23日,北京市住建部门将组织开展全市在施房屋建筑工程安全质量联合执法大检查,随机抽查以在施保障性安居住房工程(含装配式建筑项目)为主的房屋建筑工程,确保全市各区全覆盖。

11月6日

2019年中考报名启动

2019年中考报名将于11月6日启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12日下午17时。根据日程安排,各区要在此时间内完成所有符合报名条件考生的报名工作,安排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不少于3天。

2019年北京市高中会考开始报名

2018年11月6日至12日,北京市高中会考进行网上报考。各类考生要完成注册及确认等相关程序。此次考试开考9个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11月7日

11月7日供热点火试运行 15日正式供暖

目前北京市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11月7日全市集中供热锅炉将统一点火试运行,15日零时正式供暖,使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到18℃。

北京朝阳百子湾焦化厂公租房配租启动

朝阳区百子湾、焦化厂公租房项目发布配租公告,并将于11月7日开始网上登记,两个项目可为朝阳区公租房轮候家庭提供房源7768套。这是北京市实行以区为主分配公租房以来单次配租规模最大的一次。

11月9日

北京国际钱博会开幕

第23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据悉,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示面积11000平方米、展商200余家。

2018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开幕

11月9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小文博会”——“2018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将在保利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观众可通过现场登记方式,免费领取门票入场。80多户国内外参展商将在现场展卖各自的“看家宝”。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