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中度污染再袭京城 中国冰雪大会举行

2018-12-17 10: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7日(周一),北京公交集团将将新开3条快速直达专线、1条定制商务班车线路,以及1条通联区域公交线。

18日(周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预计从19日(周三)至22日将出现一次时间较长的污染过程,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

22日(周六),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冰雪护照”公众号进行注册,免费获取大会入场券。

zc20181217008

12月17日

新开5条多样化公交线可快速接驳地铁通勤城区

为方便市民出行,12月17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新开3条快速直达专线、1条定制商务班车线路,以及1条通联区域公交线。

12月18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北京市公交纪念车票发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市公交集团将于12月18日(下周二)发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车票,此次发行的纪念车票一套共2张,每张纪念车票票价2元。具体发售纪念票的线路包括835、839、917、917快、937、848、840、856路等。

12月19日

中度污染再袭京城

未来10天,北京市大气扩散条件总体偏不利,预计从19日至22日将出现一次时间较长的污染过程,幸好污染程度不高,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  

12月22日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将于2018年12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据悉,现场不仅有真冰场,还有仿真雪场、仿真冰场,观众可以自由体验多种多样的冰雪运动项目。市民可通过关注“中国冰雪护照”公众号进行注册,免费获取大会入场券。

2019中考英语听说机考首考

今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依然一年两考。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机考将于2018年12月22日和2019年3月23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