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猪年年货大集12月22日开张

2018-12-24 08: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猪年未到,年货先俏。望京猪年大集本周六(12月22日)在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商业街南区一层开张,新衣新帽、干鲜果品、土特产等十余万种年货一站式到京销售,让您体验一把过年前就赶大集的喜庆滋味。

12月22日,望京年货大集在六佰本商业街南区开张,消费者排队前来赶集。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一走进望京六佰本大厅,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已扑面而来。中国风的服饰在年货大集上十分抢眼,多款色彩亮丽的民族服饰吸引着一群妇女争相购买。摊主李女士介绍说,为大集准备的节日盛装色彩丰富、款式多样、号码齐全,年底了公司年会穿的晚礼服,典雅而庄重,花俏而不俗气。

按照年俗,在除夕前都要洗床单、换被罩,干干净净地过年。现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许多家庭除夕前都要换上全新的床上用品,大集上有不少来自苏杭产区的丝绸被面及各种规格的床上用品,给您家中平添节日喜气。

望京年货大集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土特产 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除了服装鞋帽,年货大集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各地土特产了,来自四川的腊肉、麻辣香肠,哈尔滨的红肠,西藏的牦牛肉;浙江、福建、大连、青岛的黄花鱼、带鱼、对虾、海参等过年餐桌上必备食材,以及核桃、开心果、芝麻糖、牛肉干等看春晚时必吃的休闲食品,大集上是一应俱全。

过春节,您家厨房可别忘了添置减轻家务的新设备啊~万能小型粉碎机、小型绞馅机、手摇面条机、电动擀面皮机、手摇削苹果器等各种功能小帮手,大集上应有尽有。

据悉,本次年货大集主办方从全国各地组织了充足的货源,涵盖百姓生活的吃穿用品,而且都是一站式销售,减免了多个中间环节,使商品价格比较大型商场降低约三分之一,甚至比电商还低一成,真正做到了物美价廉。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