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北京苏浙徽落户亦庄 园林式环境可容500人就餐

2018-12-24 10: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北京亦庄是高科技企业汇聚之地,也吸引着众多服务行业争相入驻。这不,一家名为北京苏浙徽农家大院的餐馆也来了。小编这就带你探访这家新店有何过人之处。

北京苏浙徽农家大院的店堂布置得如同置身江南园林。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一进“苏浙徽”的大堂,不禁令人大为惊艳:小桥流水间是古朴的亭台楼阁,雾气弥漫的池水中,红色的金鱼游弋在荷花之间,好一派风光旖旎的江南美景!

池塘上的几只仿古木船装饰着蓝花粗布,古朴又可爱;岸上的木凉亭垂下白色的纱幔,温馨又浪漫;几桌客人正在船上、亭中享用美食,如此别致典雅的就餐环境如梦似幻,竟让人忘记究竟置身于北国的凛冽隆冬,还是春色正好的江南。

移步走上楼上雅间,走廊粉墙装点着木质花窗,手绘的水墨画一窗一景,仿佛又到了江南园林,温婉的气息随处可见。在这么美轮美奂的地儿吃饭,自然是心情愉悦。

每锅鸡汤都要经过文火炖4-6小时,才能保持原汁原味,汤鲜可口。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苏浙徽的菜品是否配得上这景致呢?其实,看名头,食客便可猜出几分,这里不仅有江苏、浙江、安徽的名菜名点,还有湘菜、粤菜、北京菜,各大菜系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了苏浙徽别具特色的复合型菜谱。

臭鳜鱼是徽洲传统名菜,用淡盐水腌制10天,再将腌制好的鱼入油锅略煎,配以五花肉丁、笋丁和其他副料,小火红烧至汤汁浓缩而成,那似臭还香的独特气味令爱好者难以抗拒;老母鸡汤是从安徽无为县农户家收购的散养一年半以上的老母鸡,宰杀好空运到北京,经过厨师文火炖4-6小时,保持原汁原味,汤鲜可口;豆皮在江南一带十分普遍,而苏浙徽出品的是鲜豆皮,熬制豆浆时一小时才能从锅里揭出薄薄的一张油皮;长江江鲜采用长江流域的鲜活鱼材,再用露天蔬菜和农村家禽,经煸、炒、炖、烧、小火慢焖等复杂工艺烹制而成……

苏浙徽的鲜豆皮,要熬制豆浆时一小时才能从锅里揭出薄薄的一张油皮。刘达华摄 千龙网发

行政总厨王青松介绍说,当今餐饮单打一难以满足于八方食客,办浙徽有数百种品类可供顾客挑选,来这一趟,就能让您的味蕾收下大江南北的美味佳肴。

据介绍,北京苏浙徽农家大院经营面积2000平方米共3层,内设大小包间32间,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停车场可停泊近百辆车。

北京苏浙徽执行董事赵德福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选址亦庄开店,不但为周边百姓提供了就餐方便,也为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的广大白领解决了就餐难题,同时也为国际会展中心的会务活动提供就餐服务。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