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北京“两会”召开 莲石东路潮汐车道启用

2019-01-14 13: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12日开幕的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后,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4日(周一)开幕。并于本周相继闭幕。

14日(周一),莲石东路(南沙窝桥东至鲁谷大街出口西)主路西向东方向潮汐车道将正式启用。

zc20190114003

1月14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1月14日上午9点,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正式开幕,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工作。

莲石东路潮汐车道启用

1月14日起,莲石东路(南沙窝桥东至鲁谷大街出口西)主路西向东方向潮汐车道将正式启用,工作日17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也就是说,晚高峰时段将多一条出京方向车道。

1月18日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1月18日闭幕,会期6天半。

朝阳区转学申请启动

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日前公布了2018至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转学申请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5日。值得提醒的是,中小学起始年级的第一学期及毕业年级不予办理转入手续。

1月20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召开,1月20日闭幕,会期6天半。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