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公交猪年生肖票发售 烟花爆竹开卖

2019-01-28 1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2019年1月28日(周一)首车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在北京市的53条有人售票线路中发售猪年生肖公交纪念车票。纪念车票每张2元,限量发售。

1月30日至2月9日(农历腊月廿五至正月初五),北京市开始销售烟花爆竹,除了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不设置零售点外,副中心也首次列入到不设置区域里,全市零售点减少至30多个。

zc20190128001

1月28日

北京公交猪年生肖票发售

自2019年1月28日首车起,北京公交集团将在北京市的53条有人售票线路中发售猪年生肖公交纪念车票。纪念车票每张2元,限量发售。

1月30日

北京烟花爆竹开售 将实施实名制购买

今年烟花爆竹零售点将从去年的80多个减少到30多个,但保证每区至少设置一个。除了在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不设置零售点外,副中心也首次列入到不设置区域里。销售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9日(农历腊月廿五至正月初五)。

2月1日

《北京市公安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实施办法》实施

为维护首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人身安全和执法权威,《北京市公安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实施办法》将于2月1日起实施。办法明确将网上侮辱诽谤、不实炒作纳入受理范围,还将建立民警依法履职免责补偿专项资金,民警依法履职给他人造成损害,将由专项资金给予补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