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学习强国”北京平台正式上线

2019-02-17 14: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学习强国”北京平台正式上线

经过紧张筹备,“学习强国”北京平台完成各项测试准备,今天(17日)上午在PC端和手机客户端正式同步上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同时开辟了省级分平台。

按照市委要求,“学习强国”北京平台将打造成本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的思想库、最核心的数据库、最丰富的文化宝典。平台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共享首都各界在理论阐释、深入解读、学习实践、特色活动、文化资源等各方面、多形式的优质学习内容;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首善标准、北京特色,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运用多媒体手段,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弘扬北京榜样,讲好北京故事,为首都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围绕“四个中心”战略定位,立足“四个服务”,充分体现北京站位、北京高度、北京格局,聚焦“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鲜活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的生动实践,展示北京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的最新成果。

“学习强国”北京平台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负责运营,开设有“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答好习总书记出的题”、“奋进新时代 北京新作为”、“京师学堂”、“首善之区”、“北京榜样”、“红墙丹心”、“古都新貌”、“京华印迹”、“双奥之城”、“北京映象”等十个栏目,通过对北京市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对北京城市发展的进程进行贴近式的直播、对北京城的历史与文化进行更丰富的呈现,利用北京独有的智力资源搭建高水平的理论传播平台,让用户能更真实、更全面地了解新时代新北京。同时将为全市党员干部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学习服务,在主平台打造展示北京学习成果的靓丽窗口。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肖名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