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年北京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100万株

2019-03-03 04:1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年全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100万株

随着气温的回升,北京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从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全市计划完成义务植树100万株,抚育树木1100万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将在今年开通,方便市民提前预约前往。

据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将在今年开通。全市各区的义务植树点分布在哪儿、各地块有多大规模、接待量如何、怎么去,公众号上一目了然。想去哪儿植树,可以提前在线上预约。哪块地已经种满了,页面上也会有提示。

另据了解,为方便更多的市民就近履责,2018年首绿办在通州和朝阳分别开展了区级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在此基础上,今年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再新建5至6处这样的义务植树尽责基地,市民可前往种树、管护,实现履责的常态化、形式的多样化,并且可以通过网络平台生成自己的义务植树履责证书。

今年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还将在石景山区、顺义区开展义务植树考核登记试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