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属公园4月6日迎游客超70万人次

2019-04-07 04: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昨迎游客超70万人次

清明假期第二天,北京市属11家公园和园博馆迎来2019年单日最高游客接待量,接待游客突破70万人次,同比2018年增加了75%。其中,玉渊潭、颐和园、动物园都突破了10万人次,玉渊潭游客量首次居市属公园第一,达到13万人次。

2019年,北京入春较早,玉渊潭公园樱花文化活动、北京植物园桃花节、陶然亭海棠春花文化节、中山梅兰文化节等春季赏花活动已于节前开幕,清明假期迎来最美“清明花期”。 

4月6日,玉渊潭公园入园游客量突破10万人次。目前,园内早樱已呈现“吹雪”景观,八重红枝垂、松前红绯衣、松前早咲、白妙、八重红彼岸等中樱正值盛花期,一树树樱花,似团团绯云。同时,园内关山、一叶、普贤象等晚樱也已含苞待放,预计下周近千株晚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

2019年,香山公园山花观赏期恰逢清明假期,来香山踏青的游客,可欣赏到连翘、玉兰、榆叶梅、二月兰、海棠、丁香等各色山花,亦可在公园精心布置的四大地栽花卉主题景区感受各具特色的园林景致。

景山公园环园主路十几个品种的郁金香已经陆续盛开,花带蜿蜒,分布在公园主路四周。在门区入口及主观赏区,有瓜叶菊、芹叶牡丹、金盏菊、雏菊等近10个品种的地栽花卉。

中山公园开展蕙芳园第十届“四季飘香”蕙兰精品展活动,展出的“老极品”“解佩梅”“大一品”“金岙素”等蕙兰精品,受到养兰爱好者的热捧。

北海公园阐福寺门前广场举办的花卉科普活动,向市民赠送市花——菊花和月季,园艺队菊花班的青年团员们耐心细致地为游客现场解答花卉养护疑问,还免费发放了《北海公园养菊技术手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