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京城再遇污染天 居庸关花海栈道免费开放

2019-04-16 14: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将于2019年4月15日(周一)起实施。同日,北京地铁APP新版本将提供末班车可达自助查询服务。

16日(周二),北京又有一次污染过程到来,17日空气质量甚至可能再度出现轻度到中度污染。

20日(周六),居庸关花海栈道预计正式向游客免费开放。

zc20190416002

4月15日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于2018年5月15日发布,将于2019年4月15日起实施。

北京地铁APP末班车可查询

随着地铁网络化运营日趋明显,乘客在晚间乘坐地铁,时常会遇到无法顺利搭乘末班车的困扰。15日起,北京地铁公司在各手机应用平台陆续发布“北京地铁”APP新版本,提供末班车可达自助查询服务。

4月16日

北京再遇污染天

16日起又有一次污染过程到来,17日空气质量甚至可能再度出现轻度到中度污染,还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护措施。

4月20日

北京居庸关花海栈道预计4月20日正式向游客免费开放

昌平区南口镇关沟两侧的山桃花和杏花已进入始花期,为保障游客安全,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欣赏S2线列车穿越居庸关花海的美景,一条在山坡上修建的“花海栈道”即将于4月20日正式面向游客免费开放。

海淀区幼儿园开始采集信息

从4月20日起,海淀区适龄幼儿家长可登录“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信息采集。今年信息采集时间将持续至5月20日,在此期间每天采集时间为早7时30分至晚10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