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非公企业三赴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08: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重温红色记忆,凝聚爱国情怀。4月21日至24日,北京东城区非公企业楚博霖文化传媒党支部组织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走进红色圣地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继2017年走进狼牙山、2018年走进井冈山之后,楚博霖党支部开启的第三次红色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425085429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陈列馆,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的图片、文字、文物和聆听讲解,全面了解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和红军长征、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

在红军山烈士陵园,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褚柏林带领大家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驱车前往播州区乐山镇新华村,为困难群众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文艺小分队还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娄山关,大家参观了战斗遗址和陈列馆,寻找当年红军战斗的足迹,领略了红军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高度乐观的革命精神和英雄豪气,在镌刻着毛泽东主席手书的《忆秦娥·娄山关》千古名词的石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国家发展伟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