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 建筑工人寄语未来

2019-05-02 16: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0502003

(中建一局集团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讯 5月2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公司团委在国贸公寓改造项目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寄语未来主题活动,团员和青年农民工们纷纷写下寄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希望未来我能买上小汽车接老婆孩子回家!”活动现场,公司青年员工、青年农民工在留言板上签字留言,记录下城市一线建设者对未来的期望。

国贸公寓改造项目的青年农民工纷纷表示,现在的大楼建得越来越多、越来越高,说明国家越来越富强了,我们年轻人要用双手创造幸福,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公司团干部李天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把握时代脉搏,用青春的汗水和智慧建设祖国。

据悉,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覆盖6大区域,至今已经开展了30余场主题活动,近2000名青年员工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