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纪念品发售 通州运河半马鸣枪

2019-05-06 1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6日(周一)至31日完成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开放时间内均可以采集,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

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迎来开幕倒计时1000天,所有开幕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正式发售。

12日,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本届赛事设立了半程马拉松、残疾人半程马拉松、亲子跑三个项目。

zc20190506001

5月6日

2019年北京市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开始

5月1日起,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学政策宣传门户将开通。家长和学生可在5月6日至31日间完成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需要提醒的是,开放时间内均可以采集,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市教委建议家长不必焦虑,错峰登录系统进行信息采集。

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6日召开。参加大会的643名正式代表已按照规定的民主程序选举产生,其中基层一线职工代表535人,占比82.3%。

5月10日

2019年北京首趟扶贫+旅游专列发车

北京铁路局深入挖掘运输潜力与国家级贫困县河北省涞源丰富旅游资源实现完美结合,首趟“北京-涞源”白石山文化旅游班列将于5月10日始发。“北京-涞源”白石山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周五晚从北京西站发车,次日早上抵达涞源,周六晚返回北京西站。列车全部为软卧车厢,每趟列车108个铺位,班列配置两节多功能车厢,包括酒吧、茶舍、书吧、KTV等,全程直达。

5月11日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纪念商品正式发售

今年5月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迎来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将为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所有开幕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正式发售。

北京西城区恭王府博物馆正式开馆

恭王府博物馆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已如期完工,定于2018年5月11日正式开馆,淡旺季开放时间不变(周一不闭馆)。

5月12日

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将定于5月12日(星期日)07:30鸣枪起跑。根据赛事组委会赛程安排,本届赛事设立了半程马拉松、残疾人半程马拉松、亲子跑三个项目。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闭幕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共设置了“三馆、三园、一谷、一线”八大板块,历时58天,将持续至5月12日。

北京启动“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5月12日,在中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2018年防灾减灾宣传主会场活动在北京中关村举办。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