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 大兴机场真机试飞

2019-05-13 11: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北京再次迎来一场隆重的国际活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本次大会将于5月15日(周三)开幕。13日,新闻中心已开始试运营。

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迎来4架飞机的真机试飞。

5月17日(周五),第11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开幕,二环、三环和四环主路以及辅路的隔离带内,将开满各色“高颜值”月季。

zc20190513008

5月13日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试运行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开幕。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为2900余位大会注册记者服务的新闻中心5月13日开始试运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展真机试飞

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迎来4架飞机的真机试飞,参与此次试飞的航空公司为南航、东航、国航和厦航,并将分别选派A380、A350-900、B747-8、B787-9机型飞机执行试飞任务。

5月15日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开幕。大会以“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包含四大板块、110多项相关活动,亚洲47个国家以及近50个域外国家的代表将参会。其中,亚洲文化嘉年华将有3万余中外人士参加。

5月17日

北京月季文化节开幕

第11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幕,2000余个月季品种、近100万株/盆月季可供市民欣赏。二环、三环和四环主路以及辅路的隔离带内,也将开满各色“高颜值”月季。

5月18日

公园馆藏文物首次集结亮相

来自颐和园、天坛、北海、香山等11家市属公园的190件文物将首次“走出”公园,于5月18日集结亮相首都博物馆。据悉,这也是市属公园馆藏文物首次大规模面向公众进行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