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文联成立 瞿弦和任主席

2019-05-20 17: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李正5月20日上午,朝阳区和平街街道第十四届邻居文化节开幕式暨和平街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平街文联)成立大会在中日友好医院礼堂举行。

和平街地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成

    5月20日上午,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文联正式成立。摄影 通讯员 刘贵伟 千龙网发

和平街文联得到了辖区各专业文艺团体和文艺名家的大力支持: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担任和平街文联主席,中国少年报社主任编辑张庆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副团长巩保江任和平街文联副主席,煤矿文工团歌舞团团长何少伟担任和平街文联顾问。

成立仪式上,瞿弦和主席发来祝贺视频,表示一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参与地区的文化建设规划和活动,不断壮大地区文艺团队,为建设和谐宜居美丽和平街贡献力量。

和平街街道文化特色浓厚,群众性文化活动一直丰富多彩,文化成为街道一张响亮的名片。据了解,和平街文联下设舞蹈协会、音乐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戏曲协会、模特协会共六个分会,并邀请地区相关单位和机构共同参与街道文联建设。

和平街街道第十四届邻居文化

    5月20日上午,和平街街道第十四届邻居文化节开幕。图为原创节目快板表演《扫黑除恶得民心》。摄影 通讯员 刘贵伟 千龙网发

和平街文联成立仪式后,和平街街道第十四届邻居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幕式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了歌颂祖国的主旋律。

据悉,本届“邻居文化节”由文化、体育、科技、教育、生活等5大板块组成,涵盖阅读悦生活“书香和平街”读书沙龙、笔尖上的和平街、和·我们一起长大、校园文化交流、和平科学小创客、和·携文化,学无止境的文化课程、声乐合唱专场展演的14个主题内容、百余场活动。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