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区三里庄1600亩杏园迎采摘旺季

2019-07-18 09:40

微信图片_20190718093909

炎炎夏日,随着大暑临近,在北京市延庆区旧县镇三里庄村的杏园里又到了杏成熟的季节,村子里1600亩杏基地红彤彤的串红杏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等你来采摘。

在延庆区三里庄村的杏园里,有三两伙伴同行到这里采摘,体验享受着田园生活的乐趣,一边挑选又大又红的甜杏,一边品尝着果味的自然醇香。村民正打理着杏树枝头,有的熟透的红杏正准备打包装箱。“我们村子里的串红杏在这儿可是出了名的,每年有来收杏的商户,有做果酱、果脯的,还有来采摘的游客,这个味道酸甜适中,大家都可喜欢了!”杏园的负责人陈连合和记者说道,“今年的产量很好,有更多的杏可以提供给来采摘的游客。”延庆区三里庄村共有342户种植杏树,大约1600多亩,主要种植有香白、苹果白、西林二十五、葫芦杏、串红等十余个品种。目前,串红已陆续成熟进入采摘期,串红口感清脆,酸甜可口,可食用,也可做成果酱、果脯。预计产量35万斤,采摘杏每斤2元。

微信图片_20190718093916

三里庄村位于延庆区旧县镇,城区东北方向16公里处,距市区90公里,距北京世园会20公里。镇域内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曾荣膺北京市园林式小城镇称号,是北京市42个重点小城镇中最宜居的乡镇之一。近年来,延庆区旧县镇明确了“千年旧县、健康小镇”的发展思路,涌现出一批高端旅游产业,努力打造运动休闲产业。可在北京的“小漓江”龙庆峡风景区,感受峰峦峭立、山清水秀;可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住房车、木屋、帐篷露营,品尝当地特色铁锅宴和自助烧烤;可在自游自在汽车文化主题民宿,享受于依山傍水、休闲健康的避暑胜地;可在华海田园天文农庄,体验天文观测、星宿民宿,招牌美食华海星空宴;可在绿富隆体验有机蔬菜种植,感受“小时候的味道,纯天然的享受”;可在丰森源世界森林主题公园,游客漫步森林,感受绿色生态之旅;可在盆窑园艺主题特色村,远离城市喧嚣,返璞归真,享受一片自然隐市。

联系人:张月玲 电话:13910190727

唐爱青 电话:13699226332

采摘路线:延庆城区—龙庆峡—旧县镇三里庄村委会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