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网络演讲赛启动投票

2019-07-23 00:25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北京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于6月18日正式启动。

大赛启动以来,我市城乡基层普遍开展群众性演讲比赛,来自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纷纷走向演讲台,讲工作、谈奉献、说人生、话理想,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和心里话,以生动故事展现家国情怀,讲述个人成长故事,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首都各行各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层次多角度生动呈现个人与共和国共成长、与首都发展共命运的精彩故事。

全市演讲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自启动到7月底结束,各系统、各部门、各区围绕“劳动筑梦”“绿水青山”“建党初心”“强军兴军”“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家国情怀”等主题,在干部群众、企业职工、高校师生开展演讲比赛的同时,还上传优秀选手视频参加网络演讲赛。

按照演讲大赛活动安排,大赛网络演讲赛将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决出前10名选手参加全市演讲大赛复赛。网络投票从7月23日0时正式开始,到8月10日24时截止。参与投

票观众可登录本次大赛官方网站https://sdxrs.btime.com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名参与者每天对同一名选手只能投一票。

据悉,全市演讲大赛复赛将在8月中下旬举办,届时将决出17名选手参加全市决赛。全市决赛将于9月初举行,评选出获奖选手和组织奖若干名,部分获奖选手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国大赛。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