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最大康复中心9月投入使用

2019-07-23 07: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淀最大康复中心 9月投入使用

北京青年报记者7月22日获悉,由北京建工施工的海淀区最大康复中心——中关村医院改扩建及综合楼工程实现竣工交付,将于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居民将享受到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中关村医院改扩建及综合楼工程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路,总建筑面积34860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三层。

本次新建的综合楼内主要设康复医学病房、康复治疗大厅、老年病房、中医特色综合科、血液净化中心、放射科等功能用房,共有开放床位198张。

据介绍,在综合楼施工中,项目团队整体按节能建筑标准打造,安装了冰蓄冷空调系统、太阳能等设备,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同时,项目团队还配合海淀区园林局完成了屋顶花园的设计与建设,在花园内修建了休闲步道及景观绿化,为患者提供舒适的康复环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