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桃农同台角逐“甜桃王”

2019-08-10 04: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平谷桃农同台角逐“甜桃王”

眼下正值平谷大桃中熟品种采摘期。昨天(9日)清晨,平谷区刘家店镇、大华山镇、黄松峪乡等16个大桃主产地的桃农们拉着白桃、蟠桃、油桃、水蜜桃,齐聚丫髻山下,在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北京国际大桃嘉年华”上同台打擂,争当2019平谷“甜桃王”。

对桃农们来说,一年一度的擂台赛非比寻常,谁拿来的桃子能够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谁就是当之无愧“甜桃王”,名气将传遍十里八乡。自家几亩地中哪些桃树“天生丽质”,哪个朝向的桃子口感更佳,桃农们心里头门儿清。于是,昨天一大早,他们就从枝头摘来沾着朝露的鲜桃,精挑细选,前来参赛。

一番激烈角逐之后,白桃、水蜜桃、蟠桃、油桃四大系列“甜桃王”终于揭晓。刘家店镇胡店村果农胡宝军凭“油14号”拿下油桃冠军,捧着大奖高兴地说,“一年辛苦没白费,政府也帮忙连线各个物流公司,请老师培训大家在网上卖桃,销路一年比一年好,不愁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小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